Sunday, July 06, 2008

摄影与我。。。

这次回去,我拍了许多照片。生平第一架SLR,让我跟君多了许多话题。她时常说我不懂得抓角度,拍出来的照片很单调。特别拍她特写,显然没有她拍我来得好。君总是嘴硬说她用傻瓜相机都拍得比我漂亮。但也幸好我在技术上,还是比她略胜一筹的。
我们到笨珍海边拍照。。。她用她的傻瓜,我用我的SLR。每每有机会,她都想用我的相机拍照。。。或许她逐渐明白,她的Sony傻瓜和我的Nikon D40,还是有一定的差别。。。跟君讨论照片,是很开心的。。。(p/s:倔强的君竟然说,她是为了证明自己比较厉害,所以用我的SLR。。。)

是的,要拍出好照片,相机、技巧、角度都不能缺少。。。除此之外,照片的后期制作,在数码科技的迎领下,提供了摄影师无限的便利。也难怪,摄影专业逐渐成为找饭吃的工具。。。在那些婚纱摄影公司的摩下,个个要结婚的新娘都愿意付出大笔金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