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刚才我的戒指不见了。。

刚才我的戒指不见了。。。因为要做试验,我把它从我左手的无名指上栽了下来,放在口袋里。。。不料,当我伸手去抓钥匙的同时,连同口袋的戒指也一并带了出来。结果掉了也不知道。

我从电子显微镜室回来,才警觉到手指上少了什么。。。口袋里只有锁匙和USB drive。。。怎么找也找不到。。

真的慌了。。。真的丢了,君打死我也不会原谅我的。。。突然有个想法,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干脆就不读了,回去跟她赔罪。。。况且,没有了在手指上的戒指,那待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呢?

原来一个印度同学在我去显微镜室的时候发现了,收了起来。。。幸好找回来了。。。
不能在弄丢了。。。

7/9/2008
4.4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