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我终于知道思念的煎熬。。。

两个月没有煮饭了。竟然不知如何煮了。手法变得生疏了。以前有很多点子煮饭的,两个月不用煮饭,什么都忘记了。好像自己刚来美国一样,什么都必须从新开始。

很懒惰清理房子。虽然还是硬着头皮,三两下子把厨房弄好一点。但是,我知道,在君的标准下,我的活等于没做,而且给她看到我这样子收拾,一定给她骂得体无完肤。我帮忙君清洗,耳旁边一定有不少的谩骂指示。今天,突然身边变得安静,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了。心理总是以为不久后也是离开这里,所以也不必刷得特别干净,毕竟不是自己所拥有的家,家事都是草草了事算了。而且,一个人清理是非常寂寞无聊的。

还没有收拾心情准备繁重的工作。突然对物理和自己现在的工作失去了热情和冲劲。可能时差(jet lag)的关系,也可能是孤单,也可能是思念吧,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会选择来美国念PhD。身在异乡的孤单,很煎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