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我真的生气了。。。

我很少有什么偏好。。。也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但是,我最不能忍受,就是受到别人的误解,甚至是诬赖。。。

人家说我来美国为了美国梦,我极力否认。。。我告诉全世界我来这里的目的。。。甚至有一天我会回去,我要回去。。。

当我第一次去参加这里的世界嘉年华游行时,竟然给人说我爱慕虚荣,说不去又去的时候,我是很火大的。。。

我试着去避免浪费而省钱,却给人说我吝啬时,我是很火大的。。。

我回家两个月后,不能repeat同样的试验结果时,给人说这是因为仪器不喜欢懒惰的人,我是很火大的。。。

当我努力策划和试着去执行一些计划的时候,竟给人说我不上心,不用心,没有考虑的别人的立场和感受时,我是很火大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人生就不能让它简单一点。。。少一些事,少一些烦恼。。。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我去达到他们的标准?我做不到别人要的,是我的错吗?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可以吗?

人生没有多少事情会真的令人生气的。。。但是我就是受不了身边的人,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自己。。。

生气,就是做的事,别人用另一种眼光来侮辱自己的人格。。。我不是完美的,但我需要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