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重新生活,从心生活。。。

在美国买的第一辆车,今天就开始上路了。6.30am去了lab看一下。然后打电话确认行李有在机场。在我离开美国之前的油价只有3.39US,刚才去打油,竟然标到了4.19US。可怕的通货膨胀,又何止在马来西亚才有?

顺利拿到了行李,也顺道去shopping了一会儿。才离开两个月,所有的事物竟然变得那么陌生。连食物也不敢多买。感觉就像才刚到美国的时候一样。只是这次多了一辆车行动,还有钱包里的信用卡。

这样的感觉是陌生,是孤单。这本来就不是回到家的感觉。虽然在这里生活了近三年,我依然没有烙印的记忆。我离开家和君将近两年,一切仿佛只是昨天。对比之下,或许,这就是家的感觉。

这样绕了一圈回来,我更坚信,有一天或是不久的将来,我必定要回去我熟悉的地方,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家,一个永远在背后支持着自己的家人和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