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我不见了。。。

我本来说要出外去拍照的。。。结果还是没有出门。。。在家,无聊,上网,不小心打开医生二哥的部落格。。。

二哥。。。哈,竟然,在做了二十七八年的大哥后,我要叫人哥了。。(除了那从小叫到大的表哥,堂哥,那突然之间跟自己有关系的哥,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生命中有所谓最好的方案吗?”医生二哥问了如此绝妙且深奥的问题。。。
好像君也常说,没有所谓最好,而只有适合自己的。。。可是,什么才是适合我的呢?

像我这样懒惰出门又不舍得花钱的人,我适合喜欢摄影吗?像我这样古板、无趣又没有创意的人,我适合去钻研物理吗?像我这样不喜欢说话,却又害怕孤单的人,我适合谈恋爱,讨君欢心吗?
什么,是适合我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