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我到底在做什么?

有时候,我很怀疑,我每天在lab到底做些什么。。。我每天至少8.30am到办公室,最迟9am开始在实验室工作,最早也6pm才回家。。。一天至少也有9个小时。。。回收一天的成果,我会觉得,一切都是白做的。。。甚至有点不知所谓。。。

不是说我没有耐心,没有爱迪生发明电灯的精神。。。只是,我在实验室做了2年(我来美国已经3年),每天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在实验室,所得到成绩,有时候是让自己很心寒的。。。在实验室里工作,并不如想象般自己一个人工作。。。我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也想找人合作。。。可是,看到实验室真正可以合作的人并没有几个,更让我很是心寒。。。。

君介绍我看CSI:NY。。。我把session 4看完了。。。咳,有时候回到家,真的什么事都不想做了。。。我喜欢看NY篇的,但是不知道其他版的好不好看。。。我现在在下session 3的。。。我在做实验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像里面的主角。。。我穿着白色的实验袍,带着眼罩和口罩,像极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哈。。。没有办法,在这个时候,必须苦中作乐。。。


我觉得这张照片不错。。。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Thin film deposition by Pulsed Laser Deposition (P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