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我不会跟你客气!

好,有人在lab要跟我做对了。。。老板不在,每个人都要爬出来称王了。。。
平时不在lab的人,尽然公告天下lab应该怎么做。。。嫌lab的仪器吵,说一整天在lab觉得很不舒服,头痛。。。嫌lab不干净,要大家顺手弄干净。。。还说我今天弄来的gas cylinder不安全。。。天晓得lab本来就不安全。。。

他妈的!我今天特别做了特长的超声震动,你就嫌仪器吵。。平时不见你在lab出现,以后也就不要呆在lab。。好像你很勤劳,一整天呆在lab。。。
lab不干净你自己也有份的,时常不在Lab,还公告大家,说三道四。。。顺手弄干净的人已经不说话了,有种你就顺手。。。
gas cylinder更是我查证过后才决定按装上去的。。。摆什么regulation和规格出来唬人。。。安全考量我比你还重视,还用得到你来教训我。。。

今天我在lab可是从早忙到晚,晚上还收到这样的email。。。你他妈的去死好了!

好啊,不合规格就把lab关掉,大家都不用玩。。。我也不在乎这个博士头衔...回老家我也不怕找不到饭碗,倒是有些人拚死想呆在美国。。。

我知道以我的个性在lab是不会被人掏好的。。。我知道我不说话还好,说话一定会有人不爽。。。so what?!? 有人摆臭脸,我的脸会更臭。。。做人如果一直要为别人而活,也太累了吧。。。

我不会跟你玩,看你耍什么猴子把戏。。。但不要以为你的人多就胡作非为。。。我的脾气不是很好。。。你如果针对我,我不会跟你客气!

1 comment:

Joyce said...

Wah, so scary. But is good to release yourself some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