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什么话会让男人直接变成窝囊废

什么话会让男人直接变成窝囊废
-摘录自《康熙来了》,与天下男人共勉之。。。

“饮料杯湿湿的我不敢拿。。。”

“我头好痛。。。”

“鬼片都是假的,有什么好看的。。。”

“我妈妈说台风天,不要去海边玩。。。”

“我妈妈说我们的八字不合,不适合在一起。。。”

“我妈咪说。。。”

“空气好脏哦,骑摩多车脸上会长豆豆。。。”

“啊!蟑螂!”

“大哥,有事好商量,不要动手动脚的嘛。。。”

“那边好黑,我们不要过去”

“可以不要看鬼片吗?”

“外面太阳很大,我怕晒黑。。。”

1 comment:

Rugawan said...

“我妈咪说。。。”这句话有个以前的男同事常讲.那分析果然是对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