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我有手机了

我今天收到了电话了。。。跟朋友take over过来的。。。来美国这些年,我才真正买了手机,很不可思议吧。。。
干麻不舍得花20多30块去弄一个手机呢?其实,我真的认为我不是很需要的。。。大多是件我的msn都是开着的。。。我想,朋友也不会一直有好事情要马上联络我。。。这里的生活圈子不会很大,不是学校就是家。。。手机反而成了累赘。。。

那怎么现在又想弄一个呢?最近发现,在实验室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了,所以需要一部别人可以联系我的电话(哈,这只是在自吹而已)。。。其实,还是有些时候别人没有马上有电脑和网络可以联络我,而我也遇到这样的状况。。。所以,还是有部手机会比较方便的。。。er,电话号码呢,就不方便在网络上公布了。。。想要我电话的朋友,请email我吧。。。谢了。。。

好啦。。。有了新电脑,有了手机。。。还缺什么呢?
咳,为什么人生总是有不断的追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