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4周年快乐

10月2日,是我跟君正式决定交往的日子。。。
一转眼,4年就这样过去了。。。而我,却有3年不在她身边。。。虽然开始的时候我也没有时常抽空和她粘在一起。。。
我必须承认,我很少给过她一个女生想到的安全感。。。她不能寄托我在她身边保护她,给她安慰。。。
回忆着过去4年的点滴,我在想,如果我是她,是不是早就离开?
很多时候,我被动得让自己都觉得可怕。。。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有什么创意去哄她开心。。。
她的要求其实不高,只是,我连那基本程度也不及格。。。
我对日期的记忆,是有毛病的。。。但是,10月2日,是我们诞生的日子,我不会忘记。。。
君,我希望可以给你永远的幸福。。。请你多忍受一下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我知道我有点呆,也不是很有创意。。。但是我要公告天下,我要娶你的。。。
祝我们4周年交往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