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心情。。。

夜深人静,我无所事事。。。其实很忙,但什么也不想做。。。
脑袋一片空白,只能望着天花板发呆。。。却没有办法思考和工作。。。我想多睡一点,但却怎么也睡不着。。。
电脑关了又开,好像只有通过它,我才能感受这个世界。。。
这是不是灵魂出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内心是孤寂的,没有方向。。。
我在客厅里徘徊,想起了我刚来美国时候的憧憬和兴奋。。。当时的每一天,对我都是新的体验。。。
可能没有经验,可能是全新的环境,也可能是心中满腹的理想,我过了觉得充实、满足的时光。。。
我跟母亲说过,没有考上Ph.D.,感觉人生好像不完整。。。所以我会来到这里。。。
依稀记得当时很忙很忙碌,但生活却是快乐和满足的。。。

如今的我,为什么却感觉如此茫然,只有无力之感?
这年来,我好像特别容易寂寞。。。
突然觉得,有没有一个Ph.D.,人生也依然可以精彩。。。
我真的真的很想家。。。很想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