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支持黄洁冰!

马来西亚在受到308大选的洗礼之后,没有一刻平静的日子。。。
虽然很久没有写评论了,但是依然每天都会关心马来西亚的政治新闻。。。
最近,霹雳州议员跳槽突然变天,吉打也出现州议员不堪遭到骚扰诱惑跳槽而宣布辞职,这次是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的裸照事件。。。
明眼的人应该很清楚,这种种事件,都是在打击颠覆民联州政府的行为。。。
我个人相信,这些事件当中,纳吉在幕后起着非常重要和关键的角色。。。霹雳变天,纳吉以最高姿态宣布重夺霹雳州政权开始,可以想象,背后的阴谋和利诱。。。
在巫统即将党选之际,更让我相信,纳吉为了更巩固自己接下来成为首相的位子,不择手段捞取政治资本。。。
试想想,能用C4炸弹毁尸灭迹的人,用金钱收买议员和偷拍行为相对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我支持唐南发形容纳吉乃邪恶化身之说法。。。在纳吉还没有成为马来西亚首相之前,就已经看出他的不择手段和极度的邪恶行径,马来西亚同胞们,我们能让他当我们下一届的首相吗?
最近大马政坛接二连三的事件,我相信,巫统自知失去选民的支持,开始无所不用其极去做最后的挣扎和反扑。。。当他们失去民主支持,能做的就是威逼利诱敌对阵营议员,甚至做出侵犯个人隐私的罪恶。。。你甚至可以想象,当他们失去更多的支持,联邦政府变天之际,纳吉和巫统会做出更可怕的事情。。。当他们把敌人转向人民,他们更会不惜一切代价保住政权,包括制造社会动乱也在所不惜。。。我不想在这里危言耸听,但从这些最近种种迹象中,是可以想象的。。。
一个39岁未婚女子,难道不能和爱人有亲密行为吗?你他妈的纳吉和基尔多益根本没有资格跟我说这关乎道德伦理。。。就算是蔡细历做出婚外情的行为,我们也没有资格用高道德标准来批判他人的隐私行为和评断个人的能力!这起事件中,我真的看不到黄洁冰犯下了什么错误。。。就算是偷情或搭上有妇之夫,只要不影响她工作的能力和牵涉公共利益,我们应该以其表现评断个人。。。
当发生大土崩事件之时,我们知道她是于民同在的。。。比起阿都拉纳吉在柔佛水灾之际还出国度假的行径,这才真的叫人恶心!我还深深记得基尔多益失去雪州政权时在电梯里被拍到哭丧着脸的可怜模样,才真的叫做大快人心!
黄洁冰,我没有同情你,你没有做错,不需要受到同情。。。所以你不要感到难过!你“牺牲小我照顾大局”的做法,人民会记住的!可能五年后无法参选,只要真诚的为民服务,10年后还是可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