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们正筹备婚礼

结婚预告发出去之后,陆陆续续收到了朋友的电邮和祝贺。。。
我就是那种自己干着急的人,这几天都在想结婚的事。。。
从注册,时间表,专辑,婚礼,宴席,摄影师,化妆师,都在想这些问题。。。
在此也跟朋友们告知一下。。。我们正准备在9月9日,在新山注册结婚。。。我8月会回去筹备这件事。。。
至于正式的华人婚礼仪式,我12月会再回来一次筹备和进行。。。把事情都搞定之后,把晓君一并带来美国,直到我毕业之后再做打算。。。
大家可想而知,在飞机票上的花费就已经让我透不过气来了。。。还在想有什么方法可以节省开销。。。(OS:希望大家到来,出手阔气一点咯。。。哈哈,开玩笑啦)
婚礼的筹备工作,晓君,家人和我正如火如荼展开。。。在遥远的我,只能利用电脑和网络的便利,做好联络和协调的工作。。。

我的学业也遇上了瓶颈,又要准备一些不productive的presentation。。。郁闷,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