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有点心灰意冷

人有时候真的很难做。。。
有时候安排的一切,并不会像你所想象一样。。。
有些人对某些事物有特别的要求,有些却根本不在乎。。。
有些人能够随遇而安,有些人却要改变世界来顺应自己。。。
有些人有太多的想法,结果为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莫名的压力。。。
有些人太过好高骛远,失败之后却永远丧失了斗志。。。
为什么一定要去特别做一些事来证明自己?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觉得和别人与总不同?

我就是如此平凡。。。我没有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世界不会因为我不存在而停止转动。。。我的存在,就像海滩上一颗微不足道的小沙子。。。
是的,我承认那就是我。。。但是,世界就是由数之不尽的小沙子而形成的。。。

社会的变革需要一些有勇气、有毅力、有奉献精神的人去推动。。。但它不会一个人的存在而发生。。。社会上需要向我们这些平淡无奇,却知道需要改变的人做出努力。。。每5年的选票,我们就在这时发挥力量。。。

我从来没有小看自己身为平凡人。。。所以,我也没有必要去做出什么事来证明自己其实与众不同。。。我只是一直努力在做好自己。。。我只希望做好自己。。。

但是,你是否知道,要做好自己其实有多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