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祺辉和晓君的结婚预告

My dearest friends,
I'm happy to announce that Siau Jin and I are going to get married 'soon'.
Our wedding banquet would be:
1) 26th Dec. 2009 at Kota Kinabalu, Sabah
2) 2nd Jan. 2010 at Pontian, Johor.

亲爱的朋友们,
谨此跟大家宣布,我和晓君正筹备着我们的婚礼。
大喜之日暂定于
1)2009年12月26日,沙巴亚庇
2)2010年1月2日,柔佛笨珍

感谢大家支持捧场!

4 comments:

Ke.Dou said...

恭喜恭喜... 真开心能够收到你甜蜜的电邮:). 我可以迟点才让你知道吗? 等我的宝贝女儿出世后才能好好的安排.... 谢谢邀请!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恭喜要当妈妈了!什么时候让我知道你能不能出席都可以。只是我们太心急想让朋友们知道我们正在筹备。。。还希望一切都顺利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让我和大伙儿商量再让你知道 :)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伟良,
谢谢你来我的blog留言。。。
我也上了你的blog走走。。。
你做婚礼的司仪啊?有没有兴趣做我的呢?我的方式应该很简单,只怕会大材小用。。。
婚宴当天的事项还没有时间去讨论和决定,不过,如果你愿意为我两肋插刀,我是真的感激不尽。。。
无论如何,能安排得到就来一辆或两辆车人吧。。。大伙可以聚一聚,诗艺也在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