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竟然发现,我没有一张与外婆的合照,除了全家福。。。
这张照片是03年的时候拍的,转眼就是4年的光阴就这样匆匆流过。。。













这是05年为外婆庆生时候拍的。。。我和君都有在她身边为她唱生日歌。。。















这是06年回家时一起和二舅一家去吃火锅时拍的, 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阿嘛。。。。。。。。











07年的生日家庭聚会。。。06年和07年的生日我就缺席了。。。幸好老弟还寄了几张照片过来。。。












才发现,照片会说话,它说的语言叫回忆。。。
我越来越喜欢摄影了,它除了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
我不要求成为专业的摄影师,但是我希望以后可以拍出自己回忆的照片,像外婆一样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