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一个人在电脑面前发呆,我知道,我又在想念你了。写部落,成为了我抒发思念的出口。

现在的你,正睡得香甜吧。你是一个容易睡歪颈的人,半夜没有人帮你把头抬回枕头上,你可又要颈项酸痛了。

是啊,我多么希望你现在就睡在我的身边,不管我们是不是聊天至深夜,还是彼此忙着自己的工作。这些其实都不重要。两人就是希望可以靠得很近,感受彼此的体温,如此而已。

而现在,看着你熟睡的模样,竟然成了一种遥不可及的奢望;其实我们都没有必要去承受这样的思念煎熬。

人有时候就是需要走一圈,才会发现,当初放弃的一切其实就是自己想拥有的。这是一种体悟,还是一种可悲?

当你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写下“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知道,我们的心是紧紧的靠在一起的。相隔在地球的另一端,因为这样的煎熬,所以知道在一起的可贵。

我只想告诉你:“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