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有深度的话

君说的:
“拍照的角度就是看世界的角度。
摄影的态度就是一个人的态度。”

她时常说一些很有深度的话。这也是我很欣赏她的其中原因。。。我喜欢她说的话。。。

"我对技术的层面真的没有兴趣
我只是用感觉感受生命而已
对我来说,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我的感觉如果拿去给科学家剖析,会发现都有根据的
也就是说,我并不仅仅随心所欲而已
我对事情下的判断和执行方式,来自于我对世界的了解
也来自于我对世界的体验和经验
因为我品尝我的感觉
也经常回头思考自己的感觉
所以才能让感觉更加准确的
我的反应快或者说灵活,不是与生俱来的,是点滴累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