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秋天来了。

昨晚还是没有睡多少。今天8点就出门去了学校。算是第一天上班吧。开始忙碌了,这是一件好事。忙碌表示自己不是一个废物。

今早在去学校的路上,看到了在路边的野向日葵。好漂亮。不很大朵,但一字排开。你喜欢向日葵,因为你说它像你。上天对我还算是厚道的,我们虽还不能一起生活,却把你的思念化成了向日葵,陪我去学校的路上。看到了向日葵,我思念着你。

远处的大树,已经开始开出深黄至红的树叶。我知道,这是秋天的标志。对我来说,秋天是美丽的,同时也代表了忧愁。因为秋,是落叶归根的季节。大自然在开出自己最灿烂的最后一刻,失去颜色。这是一种矛盾和无奈吧。

傍晚7点,我悠闲的从学校回来,享受着初秋的入夜。不冷,我穿了卫生衣。悠悠凉风,正适合情侣鸳鸯漫步在海边或草地上。我的人感到孤单,但我的心却是饱满的,因为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个人在想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