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又到了美国

我现在身在美国,Michigan,Houghton了。。。
我不想说我回来了,因为这里并不属于我的家,因为我始终要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

有点jet-lag,只睡了三个小时。。。虽然身体有点累,但醒了过来,就有点睡不回去了。。。跑上来写字,和看别人的文字。。。

一个人,我需要找人说话。。。有一种孤独感。。。思念让我呼吸困难,坐立难安。。。我不知道如何能承受这样的煎熬。。。虽然说两个月之后又回去结婚,但是我始终得来到这个地方完成我的学业。。。
能够脱离这片苦海的方式,只有带君过来,或我尽快回去。。。

长途飞行,是令人煎熬的。。。尤其心中的牵挂,更让人痛苦。。。很不舍得君要只身一人来到美国,承受飞行和漂泊的煎熬。。。但很可能一月,君还没有办法和我一起过来。。。

已经7点半了。。。我先休息一下。。。之后要到学校去了。。。

~~~
躺了一个小时,还是没有办法入睡。。。只好起床,准备到学校去。。。

君没有上网,一个人孤零零爬上网来。。。不知如何是好。。。

一个月没有自己煮了,生疏了起来。。。在烦恼午餐要怎么解决呢。。。

又要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我承受得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