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牙痛

夏天,8点了还像4点一样。。。白天长了,似乎可以睡少一点。。。

牙痛了将近一个礼拜,才甘愿去看牙医。。。在美国看牙,还没有见牙医就得先照x光。。。而这样一照,就是71美金。。。
医生说我的蛀牙受到细菌感染,有两种补牙的方法。。。一种要6百多块美金,另一种要1千两百块美金。。。我听了吓到不敢说话。。。
但是他还是给了我antibiotik,暂时把细菌杀死,直到我两个月后会到家才做治疗。。。
买药需要到pharmacy去。。。在美国,医生和牙医是不准买药的,只能够开药单。。。一个月的antibiotik,大概要40美金。。。幸好学校的保险帮我cover了一半,所以才还15块。。。

在美国看病是会破产的。。。没有保险,根本就无法在美国生存。。。这次在美国第一次看牙医(或看医生),真是一个痛苦的经验。。。

刚吃了antibiotik,半个小时之后突然剧痛无比,还希望这是因为抗生素在跟细菌作战。真的希望antibiotik吃了之后牙齿可以不再痛,忍到我回去好好处理牙齿。。。以后一定也会注意刷牙,也要勤劳用牙线清理牙缝,有空还要找牙医洗牙。。。人上了年纪,一定要好好照顾才行。。。

我的牙还在痛。。。真的很难受。。。人一难受,就想家。。。一个人要照顾自己,是最痛苦的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 getting old already. Recently I had my molar tooth removed, if not due to the doctor ignored attitude, I'd have done the root canal treatment.

To date I have removed 2 wisdom & 2 molar, pretty horrible experience if you ask me.

My tips for tooth pain ... sleep more, rest well, it should ease a bit.

Btw, nice photos there!

Yee Chan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Hi Yee Chan,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After taking antibiotic, I'm getting all right... but I still need to do the root removal treatment after I get back to Malaysia...
It is damn expensive getting treatment in US... Everybody need to buy the insurance to cover their medical expe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