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天天想你

看综艺节目听到了这首歌,唤起了80年代的回忆。。。那是最单纯,最没有压力的年代。。。当时多希望可以赶快长大,可以做大人的事。。。但现在是大人的时候,我却像回到那无忧无虑的年代。。。一晃,一首歌就20年了。。。人生和一首歌
天天想你,真的是我的当下的心情啊。。。

张雨生:天天想你
当我伫立在窗前
你越走越远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听见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隐隐约约闪动的双眼
藏着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两颗心的交界
你一定会看见
只要你愿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么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