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我的新相机

是的,我终于换了相机。
从Nikon D40,换上了Nikon D90。其实自从08年8月尾推出市场以来,就希望有一天能可以买下它。
把用过的D40转卖给朋友了,其实有点舍不得呢。。。毕竟它跟了我两年。。。
价钱当然是贵了许多。。。我就不透露了。。。
更高Level的相机我是买不起了。。。(虽然买二手的可能负担得起,但也没有需要到。。。)以我保守的个性,我还是决定买新货。。。相信我可以用D90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买了body only,再配上Nikkor 18-200mm VR镜头。。。基本上可以带它走天涯了。。。
接下来必须要有一个external flash,才是比较齐全的配备。。。目标锁定SB-600

一个专业摄影师曾经跟我说过,要拍出好照片,个人修养比器材更重要。。。我绝对相信这句话。。。是的,我在训练我的修养和眼光,希望自己可以拍一些好照片。。。

blog能放的照片比较少,resolution也可能不够清晰。。。
我开了flickr,放上了许多自己拍的照片。。。只要有新照片,我会放上去让大家欣赏。。。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顺便给一点comments。。。感激不尽!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ehueilee

4 comments:

Rugawan said...

用了多少钱?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Buddy,
here is my expenses...
1) D90 body: ~USD 900
2) Nikon 18-200mm VR lens: ~USD 690
3) 72mm Hoya UV filter: ~USD 13
4) 4GB SDHC Class 6:~USD9
5) Lowepro flipside 200: ~USD50

Rugawan said...

woa.....That ur salary by doing tutorial? 你真舍得买...下次回来记得给我开开眼界:P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Rugawan,
其实,我这样的装备只是属于业余的咯。。。这里有几个朋友更是夸张的,很舍得花钱买器材。。。可能是受到他们的影响。。。
玩摄影真的很花钱,我也只是初学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