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我想家了。。。

祝各位来看我的Blog的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在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有的中国朋友也没有好到邀我去聚餐(我自己也意兴阑珊)。。。昨天晚上,马来西亚同学已经聚过了。。。大家各自准备食物,来potluck。。。就算是感受人多吧(其实也就是10几个朋友挤在一个客厅里吃聊起来。。。)

刚午餐的时候和两个朋友上了餐馆吃。。。算是对自己在新的一年好一点吧。。。饱到我连晚餐就只吃了两片roti canai。。。虽然好像有点可怜,但是真的很懒惰自己再下厨了。。。

好想回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Canny,
新年快了!恭喜发财!
很开心你又在我的blog留言了!
为了报答你,我在这里悄悄告诉你,我要结婚了。。。但是酒席要等到2010年1月2日。。。
希望早点跟你book时间,大家有时间赏脸聚一聚。。。

Anonymous said...

好阿,恭喜你们!到时就请你把“红炸弹”送给我。在哪里宴客阿?一月二日是结婚正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