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最近,我爱上了她。。。

君,不得不公开的告诉你,最近,我爱上了她。。。
我是在去年9月认识她的。。。因为想跟你结婚,留下人生中最美丽的回忆,让我有了更多对她的接触,而深深被她吸引。。。
她很精致,没有人不对她爱不释手,而甚至对她赞不绝口。。。愿意为她付出的人,大有人在。。。而我知道,我只是在茫茫追求者当中,最毫不起眼的一个。。。

你曾经说我的鉴赏能力有问题,到现在我也承认我的眼光角度不好。。。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想拥有她,有几近疯狂的追求。。。(所谓疯狂只是我的标准。)

然而,我担心,我到底能不能爱她,像爱你一样,心如止水,一心一意。。。而我也不知道,为她付出,能给我带来多大的成就和满足感。。。毕竟,我需要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相对来说,我承认我并没有在你身上付出过这般的代价。。。

犹豫了很久很久。。。在想,人生要拥有一样东西,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我这样优柔寡断的个性,连我自己都很厌恶。。。

男子汉,要顶天立地,既然爱上了她,想拥有她,就要有勇气跟你坦白。。。男人,总是会犯下男人容易犯下的错误。。。当然,在我心目中,你将永远保留着无可取代的位子。。。只是,你会支持我,成全我吗?

她叫Nikon D90,加上一个变焦透镜,要花上至少1500美金,这还不包括一个闪光灯呢。。。
买或不买呢?
先存多一些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