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生日记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早上去学校之前,我为自己煮了甜面加蛋。。。老人家说,生日的时候要吃面,这样才能像面一样长长寿寿(瘦瘦)。。。














我把我人生第一双Nike鞋也正式拿出来穿了。。。长到27年才真正用自己赚来的钱买了Nike鞋。。。

晚餐让自己爽一下,花一点时间煮了我的拿手绝活:Nasi Lemak。。。嘻嘻,很好吃哦。。。
炒了菜心(这里的中国人叫油菜),煎粒荷包蛋,加上又辣又呛的sambal。。。辣得过瘾,却也想家了。。。。


生日跟其他364天没有什么分别,日子一样过,实验一样做,当然,拍还是一样要拖。。。。:-p

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实验、学业、爱情、事业顺利,家人和爱人平安快乐,全体马来西亚人否决国阵的腐败,世界和平。。。


祝我生日快乐
By: 温岚
曲:周杰伦 | 词:郑中庸

2 comments:

對你的愛 said...

Hi, Brother
Happy Birthday yo...
very boring celebrated alone right??

Hope you happy 4rever la..
Talk again weekend
Take Care

Chee Wei

Unknown said...

happy your "belated" birthday,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