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今天是感恩节的第2天。。。全美国陷入疯狂购物的情形。。。一早起来,各大网站都大减价,限定时间的限定时间,数量有限的限定数量。。。总之,商家一定要在销售额上翻上两倍。。。

我放了自己两天假,在家看价格表。。。网上购物毕竟还是有点风险,因为没有看到物品的品质,除非已经看过产品。。。

有人是漏夜在商业广场门口排队,要抢先购买商家也会赔本的物品。。。只有新加坡人和马来西亚人怕输吗?我想美国人也一样。。。但话说回来,如果说能用更低的价钱换取更好产品,算一算,等一等对我来说还有值得的。。。用市场的话说,就是用最低的成本换取最大的利益。。。当然,我们永远不知道什么是最低和最大的利益。。。

今年是我第三年过thanksgiving。。。总计买了:旅行箱,一个video cam,一个hard disk,一个pen drive。。。但还是下不了心肠去买我想要的镜头。。。

今天也是我来美国两年第一次买我最爱的虾来吃。。。也是在朋友的鼓励/怂恿/推荐/开导之下才下定决心宠一宠自己。。。刚才煮了清汤面,放了5只虾去下菜。。才发现,原来我喜欢吃虾是有原因的。。。清汤面虽然放了一点鸡精块,但是这几只虾的鲜甜是我在美国吃到最美味的汤面了。。。过去的我是不是太过刻薄自己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应该对自己和身边的人更好一点的,不是吗?

希望我会更懂得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