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发自内心的笑。。。

终于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发表在报纸上。。。哈哈!
感谢老弟scan了这一页的报纸。。。我把它缩小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哪一张是我拍的照片呢?
嗯。。。D40已经不是很够用了。。。像电脑一样,需要花一点本钱来玩玩。。。或许在下一次颓丧的时候,买新相机来冲喜冲喜。。。

啊,学科学的人怎么那么迷信啊?嗯。。。其实也不然。。。人毕竟是人。。。有时候,这也是一种心理治疗吧。。。人们在无助的时候,寄托神,寄托上帝,在内心中得到安慰,也不常是件好事。。。(君却不苟同这样的说法,她把我的诠释称做宗教,而不是信仰。。。也就是像我这样的人,把信仰‘表面化‘,所以叫宗教。。。)
无论如何,虽然我学科学,但从来不否认迷信的意义。。。自己可以不迷,但却不否定别人信。。。所以,我很不喜欢一些传教个人或团体,用一种诋毁或藐视的方式,去凸现自己宗教信仰的地位。。。这只能显得出他们的无知。。。

哦,撤太远了。。。还得赶快工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