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买了新电脑了...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我买了新电脑了。。。为了庆祝马来西亚成立日!!??!!又或是预祝马来西亚变天成功??!!??

美金955,加税。。。原价1400左右,有一个500折扣coupon,变成900。。。加上55块的税,最后是955。。。
但是,我竟然忘了之前朋友跟我说过,如果打电话停购的话,要求他给学生价,还可以有6%的折扣!!所以,我就这样白白了50几块。。。这样,我的税就算不用交了。。。
之后打电话去询问,结果他说coupon只能用一次,如果我cancle order再从新购买,就不能再使用coupon。。。交涉了一番还是不成。。。或许我本来就不会跟人讨价还价。。。

今天忙了一整天。。。早上的时间就在上网买电脑。。。中午的时间就在lab设置一些小仪器。。直到傍晚,我才可以开始做我preliminary exam的准备。。。今早我8.30am到学校,结果晚上10点才回家。。。今天,有够累的了。。。

需要15页的文章,解释已经完成的工作和接下来的计划。。。还要准备一个oral的presentation,半小时左右,然后回答环节。。。基本上,如果平时有看文章、最新的研究文献和了解基础知识,基本上不会太难。。。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会很忙哦。。。
为我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ay God bless you!
Don't forge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Eat well ! Sleep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