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突然想起了李玟的这首歌《暗示》。。。只记得这一句“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其实,一首歌的成功,不就是有能让人记住的点吗?
突然,觉得很寂寞。。。深夜听着这首歌,有回到大学时期,一面赶功课,一面听933的画面。。。啊。。。那是一样的心情,但现在却在世界的另一的空间里。。。好久,没有一面听歌到入睡的感觉了。。。
脑海中突然浮现了好多画面。。。夜深人静,悠悠的情歌,933弦歌寄意,主持人念出的寄语。。。这样的感觉和心情,是中学和大学时的情景。。。
还记得,在考SPM的前几个月,我都是凌晨3点爬起床念书。。。有时候也会开着933。。。也像现在一样。。。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在家的感觉了。。。

Houghton. MI。。凌晨深夜。。。在读资料做功课,一面听着歌。。。


《暗示》歌手:李玟
词:姚谦 曲:吴旭文

听见星星叹息 用寂寞的语气
告诉不眠的云 是否放弃仍也追寻风的动静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么委屈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么委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