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我从Wisconsin Dells回来了

我从Wisconsin Dells回来了,和几位朋友一起去那里的水上乐园玩乐一天。。。开了6小时多的车程到那,对在马来西亚的我们来说很夸张吧,但在美国,这只是家常便饭。。。

妈和君都叫我出去走走,不要老是呆在家里。。。不闷出病来,也会让自己的精神紧绷。。。
旅游固然好玩,但我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我还是喜欢跟家人一起去沙巴的感觉,可能我想家和君吧,又或许,我根本不想离开。。。

我看到的,听到的,玩到的,点点滴滴,每每想到君都不在身边分享,就留下点点遗憾。。。哦,这趟的旅行,就是在点点遗憾中完成的吧。。。就算那里都不去,有时候就是在家里逗嘴吵架,也胜过独自的欢乐。。。

君,你过来美国陪我吧,好吗?

~~~~
炜姐,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也谢谢你的鼓励。。。真的,有时候碰到了挫折,孤单的一人,就忘了最初的理由。。。又或许,我发现了生命中还有比那最初理由更重要的东西。。。
拼命地追逐所谓理想的满足感,真的不比那温暖且温柔的相伴重要。。。所以,我开始认知到,我会回到我最初的地方,虽然它不是天堂。。。

真的只想赶快完成这里的一切,好回家,或把君接过来。。。

CH 2008-08-10 10.1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