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无题

我企图用忙碌来麻醉自己的心灵。。。
我试图忘记心中的烦恼。。。
像行尸走肉般,没有感觉。。。

为什么人可以不顾及身边的人的感受,甚至伤害了对方,连一声安慰和道歉也没有。。。
人看得越多,会越自我为中心。。。为何不单纯一点?
很冷,心很冷。。。就像那卖火柴的小女孩。。。
内心的煎熬和挣扎,又有谁能够明白。。。

我突然对人失望。。。
很想家,在这里我找不到依靠。。。孤单的旅程,什么时候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家就是一个人的避风港.家里的大门就等着你完成理想后回来.把不开心的事放下,别太执着,有什么事等心情冷静下来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