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用真心做事,就问心无愧。。。

时光匆匆,thanksgiving又要来了。。。这是消费的季节,但似乎也不太关我的事。。。
最近的实验成果不错,虽然没有进展,但是已经可以恢复之前的结果。。。算是可以继续下一部的计划。。。
世界上其实有很多种人,看事情的角度、态度也不同。。。你看的可能是正面,但我却刚好看到了反面。。。
事物本身应该是很单纯的。。。就是加上了人事的勾心斗角,你而我诈。。。就容易把事情搞到很复杂。。。
这样的定律,逃也逃不了,避也避不开。。。我没法控制别人的想法,但我能坚持自己的原则。。。
人生追求的目标和方向可以改变,唯一不能变的,是做人的态度和原则。。。
用真心做事,就问心无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