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心情日志

我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update我的部落了。不知道有来看我的朋友们是不是有点失望呢?哈哈。。。本来,我写的字就只是给自己看,给自己做记录的,也分享给在家乡与远方的朋友们。。。再次开播部落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分享一份感人的日语歌,让君有点小失望呢,“怎么不是写我啊~~~”
哈哈,女人要做妈了,还那么撒娇,有时候真拿她没有办法。
废置近一年没有更新部落,是因为去年的9月份,君终于从马来西亚飞来和我相聚。我们虽然在一起拍拖进5年,但都是聚少离多。这次她过来美国,是我们相处最久的一次吧。君和我都同意,我们是结婚后才真正拍拖的。这样的感情其实不容易维系,需要双方的体谅,忍耐,坚持,信任。当然还有就是对彼此的爱。
要不是君最近回家,我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我想我也不会再次开播我的部落吧。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偶尔分享一下自己感动的东西而已。
没有君在身边,真的有点不习惯。我终于能够理解,两人在一起之后,就必须长时间在一起呢。不然,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中少了一些什么。小别胜新婚吧。再次回到思念的生活~~~
10月要到新地方工作了。自6年前来到美国,就没有再其他的城市长时间居住过。霍顿是一个小镇,人情味很浓厚。朋友之间都很互相帮助。在这个地方,车子和房子都可以不用上锁。犯罪率低是全美国排名前5名的。到了新地方,虽然城市比较大,资源也比较丰厚,但是一切都要非常小心,生活的步伐也要从新调整。加上新工作,不知道设备和自己能不能有所作为。君肚子里的宝宝预期也在明年一月出生(我也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呢,想保持低调直到孩子出世)。
这一切将是近期内一大的挑战!


2 comments:

Rugawan said...

恭喜你....准备好做爸爸咯...

moonlotus said...

两人在一起之后,就必须长时间在一起
为何还要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