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钱钱钱!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我想,也已经没有朋友上来看我的部落了。。。
没有关系,写字本来就是自己的情绪的抒发而已,并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不过,当然啦,有人看,有人回应,总是觉得自己的言论有人听。。。

没有钱,但是有很多东西想买啊。。。以外是我目前的人生目标。。。
1) Wide angle lens for my D90
2) Mac Pro
3) Ipad
4) Iphone
5) HD TV
6) LCD Projector - For home theater
7) .... to be continued ...

哈哈,可惜我没有钱。。。等我毕业吧!

2 comments:

Rugawan said...

没关系,你就快毕业了....DR Lee

moonlotus said...

我都有上来看,但是看不懂。
至少你的list,我一样也不懂。
我钱不多,但我富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