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终于定下了12月的行程。。。

举棋不定12月的行程,现在终于定下了。。。12月7日从这里飞回家。。。
在这之前,11月30日-12月4日会去参加一个conference。。。老板很鼓励我去参加,我其实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但是,就我现在的心情而言,我其实只希望可以完成人生大事,一切顺利。。。长期不在君身边陪伴她,一直是我的遗憾。。。
回想起决定要到美国追梦的时候,我是那么的狠心留下君在KL,但现在的我心境已然改变。。。我恨不得可以马上回家。。。反而是君一再鼓励我要坚持下去。。。
真的,一个人在异乡奋斗,其实要有异常的勇气。。。尤其是放下心爱的人,来到陌生的环境。。。虽然这里还是有朋友,但心里的孤单还是很难受。。。当对自己的表现越来越没有信心的时候,挫折感更是一种打击。。。
可能我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永远怀疑自己的能力。。。但是有时候我想努力,却心有余而力不足。。。真的是因为老了,不想年轻时候可以赴汤蹈火。。。

最近都在花大钱,相机,飞机票。。。都是大笔的。。。君和我在这个部分,是同一种省小钱,花大钱的人。。。在这里赚一点点美金又如何呢?花的其实也是美金。。。

美国梦,真的那么好做吗?至少我认为,任何事物背后一定要付出代价。。。

定了飞行日期,就安了心情。。。接下来就得把工作和婚礼筹备妥当。。。不要辜负家人,君和老板的期望。。。

2 comments:

Rugawan said...

那你什么时候会读完PHD然后回来?是12月?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Rugawan,
12月是不可能毕业的了。。。
现在的实验都是一团糟,都不知道要如何毕业。。。
真的幸好之前有努力,今年去的conference,都靠去年得到的结果。。。几年什么都没有。。。咳。。。
希望明年可以毕业啊。。。
但,这只是我的生日愿望(虽然我的生日还没有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