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人生此岸彼岸

人生,就好像从此岸横渡彼岸。。。
彼岸似乎不太遥远,但眼前却也不是平静如画的海洋。。。
要渡过彼岸,我打造了一条自己的舢板船。。。这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虽然是自己的舢板,但依然充满挫折和挑战。。。
花了一两年的时间,让自己去努力、学习、适应和冲刺。。。
现在的我,似乎已经有能力掌控好这艘舢板船。。。至少可以平稳的在水上飘泊。。。
所以,我开始了另外的一个挑战:牵另一个人到我的舢板上来。。。
虽然,我知道前面的旅程不会是一帆风顺。。。
但我愿意接受挑战,我知道君也会和我一起接受挑战。。。因为她也是不怕辛苦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