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中毒记

才发现,原来我失眠的原因,是因为中了毒。。。经过自我判断,医学名词叫相思毒。。。毒性可以很深,但也能不药而愈。。。能否痊愈,只能看天意。。。
俗语说,病从口入,也不知道自己吃错了什么东西,这几天病的特别厉害,发作起来全身不舒服,晚上会失眠。。。找爱人、家人、朋友聊天可以舒缓病情,但是医药费很贵。。。再加上这几天家里的网络发生故障,网速特别慢,我简直快发疯了。。。
本来已经中毒的我,平时有在药物控制。。。至上个月开始,放纵的让自己high一点。。。结果就像服了过高的吗啡海洛因冰毒,没有办法让自己停止相思。。。而且染上了毒瘾,必须不断服用更高的解药摄取量,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这是很恐怖的无底深渊,已经没有办法自救,只能继续沉沦。。。
只有君可以救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希望你能尽快找回原来的斗志!加油!不管好的坏的,一切总会过去的。

Chee Huei's Blog 祺辉的部落格 said...

Canny,
感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你的鼓励让我心头暖暖的。。。
我其实还好,只是很想家,丧失了斗志。。。
为了所谓的理想,千里迢迢,来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回头看来,到底值不值得?
这样的问题,我问了自己3年了,还是没有答案。。。
最近在看痞子蔡的小说,看到故事里面的男女主角虽然相爱却因为各种障碍不能在一起。。。很心酸。。。
冬天的浪漫,其实背负着很大的心理包袱。。。寸土不生,有时候一星期见不到一天阳光,所以有死季之称。。。
所以这几天,自己也变得感伤。。。

Anonymous said...

冬天的确会令人增添伤感,尤其是对独在异乡的你来说,更是容易触景伤情。但是你可换个角度来想:冬天过去后,在前方迎接你的将是充满生机的春天,春天过去后,你很快就可以回家度假了。有时人就是要这样望梅止渴,日子才会过得开心些。

Anonymous said...

祺辉:

到老远的美国追求你的理想, 该有心理准备会得相思病和思乡病.

山不转路转, 路不转, 人转, 人不转, 心就要转.
把心放下,放开心房, 一切顺其自然, 一切随缘, 桥到船头自然直, O.k,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