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爱情的周末作业。。。《如果没有我》

《如果没有我。。。》

就没有人要你唱歌给她听,你会没机会展现才艺。
就没有人在你身边像小猫咪缠来缠去,你会觉得少了什么东西。
就没有人唠叨说故事给你听,你会觉得生活无趣。
就没有人要你把她叫醒,你会觉得规律的人生没有意义。
就没有人跟你耍脾气,你就不能展现你的忍耐力。
就没有人说你channel不对,你会不去挑战爱情。
就没有其他女人跟你在一起,你会对这世界死心。
就没有人帮你按摩捶背疏解压力,有一天你可能会累死。
就没有人对你说我愿意,你会没有办法举行婚礼。
就没有人叫你陪她看电影,你也不会懂什么是戏剧。
就没有人跟你撒娇玩游戏,你会很boring。
就没有人会理你,你会堕落变成书呆子宅男一。
就没有人给你提醒,你会失去进步能力。
就没有人对你说我爱你,你会失去自信。
就没有人为你加油打气, 你会没有事业心,也不会长进。
就没有人问你要去那里,你会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就没有人为你煮饭洗衣,你的生活起居会有问题。
就没有人生气你不仔细聆听,你会没有动力清理耳屎。
就没有人会和你辩论议题,你的思考会变成主观理性。
就没有人听你解释物理,你会失去用科学把妹的奇迹。
就没有人在你身边,当你反政府被抓没有人去保释你。
就没有人给你功课,让你发挥你的潜能和创意。

没有我你是不是很惨?所以你最好对我好一点。


p/s: 君给的周末功课,要我以她的立场书写:如果沒有我。
君喜欢和别人不同,总是爱标新立异,也就总是出人意表。不然,为什么不要求我以自己的立场书写,或者她自己以自己立场书写,而是要我以她的立场来书写呢?所以,不是普通的男生都会被君爱上的,如果不是一点才华、努力和有一点上进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