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我就是喜欢她和别人不一样,

拥有不同的想法,

一种自己的味道。。。

但是喜欢这样的人很难,

你必须也要比别人付出更大的耐心和毅力,

去接纳所有的差异。。。

我的想法有时候就是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变得很世俗,甚至难以抵抗物质上的诱惑,

我承认我没有比别人高尚,

但我又是多么渴望鹤立鸡群、与众不同。

我就是喜欢静静的,不吭一声的,

去做一些别人叹为观止的事,

然后去享受别人那种羡慕却自叹不如的眼光。。。

我就像一只蝎子,静静的,不吭一声的,

去做那致命的袭击,

然后却还是孤独的自以为是。。。

这样的内在矛盾,是一种人格分裂的象征。。。

无论在人生观,处事和爱情里,

都彻底展现一样的分裂。。。

这或许是一种心灵的牢狱,永远得不到释放,

又或者,我就是一种自虐,

越分裂,越痛苦,却更觉得欢乐,更觉得自己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