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思念的寒夜》

我知道我很木头,不会讨你欢心。。。
我知道我只会写政治文章,跟政府对着干。。。

但我一件事我很清楚:那就是我爱你。。。

《思念的寒夜》

下着大雪的夜
走在无人的街
想象你就在身边
温暖着冰冷的脸。。。

街灯伴着每寸脚印
歇开了长长的孤影
湿红的双眼
仿佛看见你的出现。。。

思念的煎熬无限扩张
时间仿佛因此而停下
盼望已久的相逢
变成缥缈的梦。。。

思念的寒夜
酒麻醉不了寂寞
雪冰封不了爱恋
只有泪守着相聚的等候。。。。。

有你的爱
再大的风雪也不算什么
雪变得浪漫
夜变得光明
。。。

写在零下10度、没有你的夜晚
2007-12-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