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很想家。。。

我一个人吃饭,写信,到处走走停停。。。
只是或许我比阿桑好一点,我还能通过电话对你说话谈心。。。
那是我魂魄最踏实最快乐的时刻。。。

在空气中不断补抓你的身影,这已然成了我的习惯。。。
临睡前,我总是默默祈祷你就在身边。。。
一个人,就好象孤魂野鬼。。。
没有灵魂,我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

很久以前,我以为理想就是生命的一切。。。
于是我不断勇往直前。。。
如今我明了,人生不只是理想。。。
现在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平平静静过生活。。。
因为你,而我存在。。。
我开始倒数,新生活、新生命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