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回家了!

终于,飞行和转机超过24小时,我到家了。。。
回家,让我感到踏实许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家是如此的熟悉,却也如此的陌生。。。
一年没有回到笨珍,人事物却在一点一点的改变。。。是的,这些小改变让我觉得陌生。。。熟悉,毕竟这是我生长的土地。。。
这次回来,主要参加在新加坡的一个研讨会。。。为期3天,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收获。。。
另一项超级任务,就是筹备我的终生大事。。。

在这里告诉大家,我和君已经把注册表格呈交了。。。预订九月九号1点,完成我们的终生誓言。。。我们两都感觉很奇怪。。。呵呵。。。被人依靠和能依靠人,让我觉得幸福。。。

这次会在马来西亚呆上一个半月,但其实时间表是挺赶的。。。还有好些事在计划里面的都还没有处理呢。。。

1 comment:

Rugawan said...

有到KL来吗?